2023/08/29

夢 - 學習練習

夢裡,我去某教室學樂器,那裡是在一間大房裡,大家各自找地方角落學習練習,有時又會隨緣即興夾夾。朋友介紹其他地方,但他們不知那裡有大悲咒,所以我還是會去那裡。我去到女好友A家裡,她剛搬家,地方頗大,靠牆放滿大櫃儲物,放孩子的雜物,又有幾個半身高上開的雪櫃,裡面整齊地放了許多小杯不同口味雪糕。第二天,又去了A家,發覺沒帶譜,想著是要回去拿,或今天不去上課練習,明天星期二才去。她家裡又移動過大櫃,牆邊的櫃現在有較大空置的地方,她說故意騰空牆上空間好讓看上去有空間感。本來靠牆到胸口高的儲物櫃則移到另一邊,也用作隔開廳和入口。我去雪櫃找雪糕,只有不多杯,裡面又有蘋果和其他水果冷藏食品,散亂地放在裡面。另一邊的鹽燈熄了,我們在櫃桶裡找不到燈膽。我出去商場買燈膽。要是今天不去上課練習,想著等明天才去,也許就會疏懶,還是回去拿譜,或是不帶譜也照樣過去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