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07

夢 - 上下課蒸包美食廣場

夢裡,我在上小組課,大家圍圈坐在地上。午飯時間,我跟同學出去附近的自助美食廣場,其中一家賣wow包,其實是小籠包之類但裡面的餡料很特別,另一家則是蒸中式包點。我本來吃了其他,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一籠蒸包,我拿起一個吃,是以半透明皮包著的綠豆蓉包,熱騰騰的好好吃。女好友M在我旁邊,我分了一個給她吃。一籠共有六個,四個是透明皮綠豆蓉包兩個是傳統白色皮的豆沙包,原來點一籠的話是店家隨意給的,但都好吃,吃著吃著便都吃光了。臨走看見價錢牌,原來可逐個點,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的價錢都列了出來,下次可以不用點整籠,各口味都點一個好了,除了沒有餡料的麥饅頭。又經過wow包的櫃位,看見電視上的漂亮女廚師真人在這裡忙著,下次來吃好了,又或者沒工作時試試在這裡工作也好,看上去大家都真心喜歡想做這裡的工作。回去上課,休息時間我跟男同學們說起下次一起去吃,男友人H說那家不就是上次也說了一起去的嗎。我乘電梯下樓,跟M坐在街邊地上喝東西,回去時其他人還沒回來,我們把鞋放在一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