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5

夢 - 遊街

夢裡,我走在街上,兩邊是密密的排檔攤檔,像市集。去到一個街口,我沒有右轉,繼續向前走,走到球場邊沿,那裡有些男生在踢球,我回頭走的時候,他們的球打到我,我沒事,也給他們截停了球給回他們。回到剛才的街口,轉彎,是遊行的路線,參與的都是街坊和學校,大家打扮起來有些又拿道具的很熱鬧,參加的人也很多。男中學同學J和年青女生拿著咪在主持,介紹遊行隊伍,我本來想跟他打招呼,但他忙著看和拿著咪跟大家講他的小學生女兒在比賽。我穿過遊行隊伍,繼續向前走,去到海邊碼頭,人沒那麼多。我坐在店舖外,腳上的紅色尖頭幼矮踭皮鞋,有一隻鞋踭斷了,我索性把兩隻都脫下,想丟掉,卻又拿回來想著要不要試試穿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