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02

夢 - 偶遇/設計

夢裡,我跟妹並排坐在地鐵長橫排位。妹本來坐在我左邊,突然快速向左移過兩個位到靠玻璃的邊位坐,原來中學男同學Ray和奇哥剛上車,奇哥坐到我的左邊,Ray坐到他的左邊。我問起大家的近況,Ray本來住我家附近,說是已搬走,所以近月都沒在路上遇見他和他的女兒。奇哥還是沉默很少說起自己。鏡頭一轉,我在房裡上下格床的下格,在床裡收藏了証據。中老年男教授要找那些証據,他不知我搬了屋,我預計他會去舊屋找。之前住的舊單位在樓上,我在那邊裝了機關,有人進去搜索會在新屋這邊響警報,讓我即時報警或逃走。我在想警報不能太大聲讓樓上也聽見,只在新屋單位裡聽得見就夠,以免驚動在樓上舊屋搜尋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