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28

夢 - 大唐白玉

夢裡,我坐在公司的大禮堂,周圍整齊地排著櫈坐滿人。前女上司K拿著咪介紹一個圓滿完成的項目,她還記得項目的緣起和相關人物,逐一介紹,介紹到我,我也向四周大家揮手打招呼,她說起因為我對大唐熟悉,有許多唐朝故事可說,沒有我便沒有這項目。父母看見這場面也有點欣慰。最後一位提到的是寫稿寫對白的閒遊,我猶豫了一下舉手說也是我,但大家都看不清聽不見我。鏡頭一轉,我在屯門家的洗手間洗澡,突然出現一條白玉色小龍,圓頭圓身四條圓腿有由粗收幼的尾,高處又突然出現白玉色小四腳蛇,我拿花灑向四腳蛇射水至天花,他即使掉下被水射中浸著都沒有死。我開門放走小龍。外面有兩位中年男友人,我們拿著奶白色燈泡,原來拉開頂的小拉環便能輕鬆拉出塞,裡面有奶白色液體,我叫他們試試,他們伸手指進去點嘗,看他們的表情是味道奇怪,他們看著我,像我叫了他們試也該試試,所以我也伸尾指點了一小點試了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