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2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8.2-4

2023.8.2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想起日間的一通電話,要是我在想,就是我仍放不下,人家可一早就放下了。下次重複說不知不知不知就好了,也不必動氣糾纏。回來。畫面是新上司叫吃team lunch,我問去哪裡,下一幕是坐在大圓桌,電話響起,是今天在網上看見的一位channeling老師,我起來接電話,便跟老師接通對話。這時變成像看見老師,額頭開始熱,像老師伸手放在我額頭跟我連結,做attunement,連結higher self。我心裡想是這樣的嗎。老師向後退幾步,這時變成三個大天使在我頭上圍成一圈,各伸出一隻手放在我額頭,其中一個在左前的是綠色的。又感覺身體在微轉,像在啟動merkaba,是在身體上下兩個交叠著的大三角椎體。感覺到身體的vibration越來越強,也越來越熱。好一會。時間到了,我抱抱吻吻八仔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8.3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熱。有些人物場景對話。累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這時頭上一片紫色光。

2023.8.4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八仔又打我的額頭,提醒我回到當下。他又抱著我的頸,好窩心。就這樣便好,摸著八仔,摸他尾的kick。世道混亂,誰知道明天會如何,或者有沒有明天。就豁出去盡情隨意吧。頭頂後vibration。集中。深呼吸。也不必去看夢去找甚麼。在這裡便好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