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8

夢 - 上下連屋陣

夢裡,我在一堆上上下下的屋裡,屋之間有連接通道。男中學同學們在一起興奮地試新手機,雖然是同牌子,但機身和螢幕較大,似乎他們都期待已久,所以一推出便都買了。我的透明膠手機殼破裂了,我心裡奇怪其實沒用了多久,怎麼這麼快便破得掉下剝落。應該要到旺角才能買到新的,銅鑼灣沒有,但我也試著問街邊店舖。老男店員說有,但他進去找卻沒找到,只有同牌子不同型號的手機殼,但都太小了。中青年男店員找到一個華為手機的布手機套,但太大了,他到房裡試著修整,例如在面布開口,加透明螢幕貼,便可。鏡頭一轉, 我走出外面,遇見一中年男,他留下了收音機在地上,只帶著耳機,邊走開邊專心聽著甚麼。舊男老闆L出現,我跟他親切地打招呼。我看他似乎很保護能力不濟的男同事J,便避免在他面前說起他的不是,但也奇怪怎麼他們會相識,他又會這麼護著他。有很多資料。鏡頭一轉,在泳池,有女同事在辦親子活動,我也幫忙,一切安好,我穿著比堅尼泳衣。鏡頭一轉,回到室內,中年男回來,我把地上的收音機還給他。他回來想買紀念品,例如襟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