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21

夢 - 樂團排練

夢裡,我在綵排,是小型私人樂團的表演,團員多是青少年,我玩double bass。休息時間,我把東西如譜和譜架拿到下層的大排演室,前面有個放在地上的cello,我拿來用,因只有一支double bass,另一男生在用,就只有我們兩人玩double bass。試著試著,我覺得不妥,想起絃的調音跟double bass不同。我想還是要找師兄幫忙,借我一個1/2 double bass用好了。休息時間完了,我把東西拿回上層。男生見我很多東西在手上,也幫忙拿。鏡頭一轉,我在家裡,妹也在,我打開雪櫃拿出材料做早餐。想著做甚麼好,發覺材料不夠,便出去買。鏡頭一轉,我在便利店買做早餐的食材,丈夫(面目模糊)穿著淺藍色麻質薄西裝,他跟在我身後幫忙。拿東西的時候,有個中年男跟他說話後走開,接著中年男店員請丈夫入房搜身,我察覺到中年男跟他說話時把甚麼東西放了在他身上,顯然有詐,便拉著丈夫到收銀處付款,共二百多元。袋裡有些六包一條的紅色紙包飲品,我們走出門外,剛才的中年男把手上的放滿東西的膠袋交給丈夫拿,丈夫想接,我卻取過來交回中年男要他自己拿。這麼多紅色紙包飲品,拿回去可以給青少年團員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