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9/01

夢 - 漫尋

夢裡,有個中年黑短髮男導師,賺很多錢有很多學生,他的助手有不少年青女生,我也有幫忙。鏡頭一轉,在一個很大的多層商場,我走進很大間的多層書店,想找某本書。鏡頭一轉,在一個很大的校園,我先在室內,很多課室,在辦成人興趣課程,像SJS那類。我手上拿著手機,開著一篇有關藏密白底黑色打字,想問問題,但走了幾個課室,都無人答到,女高層S看了看也說不知。我跟女同事H在室外走,下著微雨,去到引水道,我們伏下看見裡面水流很急,她拿出水深計,是一個可以勉強一隻手拿著的四方盒,上面有一支長針,又有一小圓金屬看度數,她把盒連針放進水裡,拿出看讀數,水深竟有一百二十厘米。盒上除了水點還有小粒變成比尾指頭還小的小青蛙,我接過盒想拍照,拍上面的小青蛙,想快手拍因怕由小粒變成的小青蛙會跳走,卻拍來拍去都拍不好。來了兩三個年青女生,一人伏下看引水道,盒上的針差點刺到她的頭,我見人漸多便離去。變成我跟女同事K一起走,她說怕會溺水,我說才120,她說也會,而且可能水位會突然快速上升。我們走到有蓋大平台,沿路地上有嘔吐物,我們聞到味也怕髒,便左閃右避,前面又陸續有獨行的年青女生俯下身在嘔吐,後來有些是跪在地上在嘔吐。我們走進室內,裡面像居住環境,有很多間白色房間。裡面有些少女學生。女高層S又出現,她說其實是怎樣怎樣的,我奇怪她剛才不是說不知嗎。我在找零食點心吃。K猶豫。我們繼續去不同房間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