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04

夢 - multitasking

夢裡,我在公司,同時處理協助不同工作。有一新中青年男IT同事,坐在最高層(像是幾層唐樓),我走到天台角落休息一下看遠處風景,剛好他出來大家碰到,我笑說這是坐最高的好處。我感覺對新同事有戒心刻意保持距離。OA男同事A趕著要出街,我快速把一頁報告撮成只保留主題段落和送件人名地址,方便他帶出街看到送件資料。有一位十樓中年長黑髮女同事叫我去AD女高層M房,我進到去,看見她們在準備一張報表,我看了說不用列得太細,但她們說上面喜歡,這時A出現在房內,打開行李篋在地上,正幫上面即某男副校長打包行李,包括把紅色女喱士內褲捲好整齊放進去。鏡頭一轉,我在乘巴士去男性友人的公司。第二次再去,去到卻像是自己公司,裡面假天花其中兩格略頂高了,我想處理,但男老闆和男友人趕著去出差,我跟著他們出去,但心裡卻擔心天花這樣不安全,可能有人躲在上面或入侵。他們出去乘電梯。我去洗手間,超前前面的中年女子走在她前面,這時我才發覺可能插了她隊,便停步讓她先走,她又反讓我先走,原來她的朋友又在我本來的後面。我們大家都客氣微笑著覺得誰排先排後都沒所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