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9

夢 - 留家

夢裡,妹快回來,我和外婆急忙換衣服,待她回來便跟她出去吃飯。她回來了,但原來之後她約了人不跟我們吃。所以我就不用急也不出去,自己在家如常簡單煮簡單吃就好。鏡頭一轉,我在巴士上,中青年健壯男友人(樣子現實不認識的)坐在我的左邊,我們坐雙人位,我的右邊是窗。我躦進他充滿肌肉的右臂下,他便順手用右手環抱著我,我在他耳邊親密地說話。我們下了車走在街上,有一輛停在露天車位的私家車,他拉我躲到車後,因為本應小心別被相識的人看見,我卻好像不在意,公然牽著他的手走出來。我們回到家裡,家裡沒人。我在想,下次見面,也叫他來我家,還是去他家好。其實來我家也沒所謂,他只要在丈夫回來前離開便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