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01

夢 - 日常修行

夢裡,我在大場地工作。有一年青唐氏綜合症女生站在入口附近,我見她已站著等了好久。入口旁是洗手間,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去,她說好。一入到洗手間,她便扯脫我的舊綠色繡花中式長綿褸,想要搶走,我早感覺有異有所防範,有點像演戲看看到底她是為了甚麼。我捉著大衣不放手,跟她糾纏拉扯著走出外面,一邊大喊help想驚動其他人來幫忙。這經歷體驗也是她學習的一部份。鏡頭一轉,我聽朋友情侶F和E談修行,頗有趣,我沒說甚麼,就只邊聽邊點頭微笑,不想罔加意見打擾他們的修行。外面有大草地,地上都是綠色長方大袋,每個都有幾個人高和寬那麼大,沒充氣平放在地上。之前施法時是立著中間充滿空氣的,飄揚著。活動已完,有女生鑽進其中一個大袋,她在裡面,袋便充入空氣漸漸企立起來。有報章報導中年女DJ,說她好好照顧她姐的子女,現在都長大了,女孩都十八歲也是DJ了。她卻不願多談,只要他們好好長大便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