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1

夢 - 無目的遊廊

夢裡,我在卡啦ok房裡,共有四人,還有男友,他的男性好友和妹。時間到了,我們卻沒離開,繼續在房裡。大家拿著咪,卻沒人真的要唱,看著黑色靜止的螢幕等著看有沒有畫面出來,房間的後三份一有點像堆滿雜物的儲物室。我側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有人來收拾,我們才走。兩男先出去,兩年青女生職員進來,告訴我們其實兩邊靠牆的地上很髒,之前撒下不少鹽和胡椒都掃到牆邊,我們笑說我們知道。出到電梯大堂,我們看手上有沒有拿齊東西,男友手上大堆雜物,我看看,有做甘斯的強醶液體膠盒和工具,有拿就好。我們走過迂迴的走廊,男友的男好友有點奇怪,像不停向我出言暗示調情,想離間拆散我和男友。沿走廊遇見男友人D,走近後樓梯,有大堆人聚集,看著卻都是D的樣子,有男有女有長髮短髮。鏡頭一轉,在街上,男友走在我右邊,他穿著鮮黃色抓毛長袖外套,我伸右手想挽著他的左臂,剛捉住他左手肘位置的外套袖,他便抽走手不給挽。回到室內走廊,男友和妹推玻璃門進去一個單位吃東西,我見他避,便沒跟進去一起吃,由得他好了。我沿走廊又走到後樓梯位置,男友的好友在看打擂台,其實那裡沒有擂台,就只是一群人圍著對打的兩人在中間看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