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22

夢 - 活動室

夢裡,我在像是學校大樓裡,有大廳走廊,進門裡面又是走廊,左右兩邊有活動室,右邊是一間大房,裡面放了幾張大枱,同學圍著在學書法,老師是大家尊敬的中老年男人。我有時進進出出,當作路過的通道。走廊左邊是一間小房,裡面有一張長方大枱,四邊圍著櫈,大概坐八人,房裡有S和L夫婦和他們的中年女友人們,大家邊談邊在準備手工材料,在把一大塊天藍色不織布剪成要的大小。我又進進出出大廳,書法大房,再進到小房,這時是外婆,媽,四姨,八姨,大姨和滿頭稀疏白髮的表妹,她們其中四人在打麻將,四姨和八姨說起她們將會唱大戲,但分成兩組,我問她們怎麼不同組,外婆笑說,她們同組的話要卿卿我我弄口紅胭脂太好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