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9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8.10-13 journey

2023.8.10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八仔又爬上我的身上,用頭蹭我的臉。愛你。抱著八仔。想起昨晚的夢。夢中那男人側身睡在沙發上,打開蓋著的毛氊,讓我睡進去,抱著我睡。之前不是有個夢,我睡在旅遊巴的坐位,打開蓋著的毛巾被,讓小男孩睡進來,抱著他睡嗎。以前,我不是冬天每晚睡好便打開蓋著的被,讓八仔睡進來,抱著他睡嗎。夢中那男人是八仔嗎。以前是我保護他,抱著他睡,現在是他來保護我,抱著我睡嗎。左手忽然像有一條毛尾繞著慢慢拉動走開,連帶左大腿也有感覺到。是你嗎。是你吧。我知道是你。感覺這麼真實。忍不住打開眼。沒東西。不是妹釘。閉回眼。是你。愛你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8.11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,八仔用頭蹭我的臉,坐在我懷裡,讓我環抱著。頭,口,手上的空間都在擴張,像溫暖的能量球。go with the flow就好,在哪裡,做甚麼,都就不過那樣。journey。旅程。已經開始了吧。實在不關地域或親身接觸。連結。不關身份,不關認證。那晚的綠色大天使啟動調頻,那晚夢裡的公路逃亡火燃燒天上湧來洪水臣服新生命,那個茶店裡的隱形紋身店注定之人末日方舟故事。共時性。怎麼沒聽見中段的鐘聲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8.12 Satur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像突然退後一步,便清明了。有幾個人,拉遠,我升高從高處看下去,人變得很小,站在幼長的橋上,橋下是大海。顏色偏白。回來。迷失。回來。又有一些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8.13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我抱著他摸著他。有些人物對話,又像沒有人只有聲音。想做的很多,但時間太少精神不夠。身體又在轉。後腦振頻。回來,抱抱摸摸八仔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