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0

夢 - 中年男

夢裡,我跟一個中年男人在一起,他似乎叫軒,但樣子是男演員張繼聰。我走進房裡,他側身在沙發上睡,看見我便打開蓋著的毛氊,讓我睡進去,抱著我繼續睡,他很快便又睡得很熟很安穩。鏡頭一轉,我們在外面買東西吃。鏡頭一轉,我們一堆人站在一起,在露天球場,有導師逐個項目問誰參加,問到特技,本來沒有人想應,但他們五人有男有女本是一隊,卻又按捺不住突然一起沖天飛了上藍天,問到魔法,大家看著我,我只好舉手,也就只有我一人有這技能。鏡頭一轉,我在室內,看著落地透明大玻璃窗外,有商場,那商場卻像廟般的中式建築,有點好笑,天色好濶好美,我拿出手機拍錄影,女同事H看著微笑。鏡頭一轉,在公司,有個女生想離開卻找不到出路。我從後走過她看見男同事A,請他指示她如何走。我繼續向前走,去找中年男,他在落地透明大玻璃窗前與一位他的男同事在清潔,因為在工作,對我有點冷淡。有個女記者來對他說他的前妻較漂亮,他立即緊摟著我的臂膀說他就是喜歡我,然後跟我一起走。他對我是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