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20

夢 - 自主

夢裡,我在處理公事,有三步,頭兩步都簡單完成,第三卻不行,原來答問卷時選錯了。第二次,還是到第三不順利,有些人跟隨著我走來走去,我本來不是帶領,他們卻沒主見所以都相信和跟著我。有些中年男工作人員像黑社會,有點不耐煩覺得都跟我說了該怎樣回答,怎麼就不跟著做,他們不知道我其實有心在測試,實驗不同答法出的結果。我在室內進進出出幾個房間,像找人又像在找出路。去到室外,這裡是學校,很多人,都沿山路站著。我們是高年級,向剛入學的新生示範講解。主持人用中文問我,請我對新生講話,我用英文答,想到的便說,比他們預計的要說得多。說著說著,旁邊突然混亂很吵,雖然有用咪,都聽不見我說的話了。我由得他們,繼續說完想說的,有人聽也好不聽也好,我說了就算是完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