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08

夢 - 重新連結

夢裡,我去醫院探中學男老師M,乘旅遊巴過去。在病房裡,他是我的伴侶,仍舊言談風趣輕鬆,我們當然希望他能快出院,談起治療,我說不用,他說也得試試。鏡頭一轉,在家裡,媽和另一女人在廳說話。我穿著長連身裙,長黑髮身型高瘦修長,急著出門,走上第三街的幼兒園接妹妹放學,她是個小女孩。媽在我後面也來了,但其實我是為了見M一面,他轉了來這裡教幼兒園,我想接放學時假裝跟他遇到,跟他拿電話號碼聯絡。畫面出現我輸入電話時,顯示出他的號碼,即是我的電話裡早就儲存了他的號碼,他也看到,大家心裡明白是重新聯絡的藉口。鏡頭一轉,在家裡環境,但又是公司男高層開會,在討論關閉部門,校長和首席副校也在,說起要公佈,何時如何公佈等,但似乎沒有定案。我獨自在浴室,坐在浴缸裡,水裡有些小蚊蟲,我把水放走,小蚊蟲留在浴缸底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