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4

夢 - 黑帶背心白襯衣

六時多醒來的夢:我在公司工作中,是一整幢大樓,像是一家大銀行。這裡每天都有許多怪人怪事,包括同事上司客人。到了下午,我才突然想起忘了早上一回來吃中藥,想著都到了這時間是補吃還是不吃好。

早上醒來的夢:我跟媽和妹在印度餐廳。媽是幫人安排度身訂造戴在身上的黑色粗邊布帶用來放電話的。妹在我的背和身按了幾下,媽看著說不能造黑帶。媽拿來一件黑色開胸薄背心給我穿上,然後再給我穿上一件白色胸前交叠內襯衣,最後是滑絲質黑底紅花 kimono。我對鏡前後看了看,說穿這個便可以嗎。試著活動一下,本來跟平常沒大分別,但漸發覺有些位置有拉緊著,似乎黑背心是為了保持打開胸腔位置,還是有作用的。我和妹回到四人枱坐位,媽和她的女客人坐在另一四人枱。雖然黑底紅花kimono是我自己的也是喜歡的,但其他例如黑背心和白內襯衣我都不喜歡,便都脫下了。我們在看餐牌。這是早餐時段,餐牌上有魚有肉,有兩位年青女侍應閒談著在輕鬆地等我們點餐。餐廳在大樓的大堂,大樓上面只有少數人,為了節省資源,便叫他們下來餐廳一起坐。我的左邊這時坐了個中年男人,是來相睇的。我點了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