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16

夢 - 留宿工作

夢裡,我剛搬去新的辦公地方。進門,左邊是一張床靠著入牆大架,右邊是另外幾張床,都是白色床鋪的簡潔單人床,房間也是白色的。我的位置在入門旁邊右邊第一張,入門左邊那張是一個年青短髮女生,比我年輕但跟我同級。因為還得住在那裡,得執拾齊全行李帶過去,例如手機、充電器、筆記簿、筆、衣服等。我接到女高層S的來電交帶工作,我連忙從靠牆架的行李拿出要用的東西,帶齊坐到床上。左邊靠牆架那張床比較大一點點,但靠著牆架常有人拿東西也不方便。我出去辦事,又去大公共洗浴間洗了澡換了衣服。S跟人說起舊人雖然看上不明白他們在做甚麼,但自有自己的方法完成工作,就由得他們吧。她似乎是在說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