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15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4.2-6

2023.4.2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出去。那裡暗暗的,有一個火堆。我也圍著火堆坐下。其他人都是穿著黑色連帽斗縫,看不清楚臉。我帶著八仔,他們也有帶著蝙蝠、大象等。大家都沒作聲,似乎是各自修行。有些畫面和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3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進隨意門。裡面一片漆黑,我在漆黑裡打坐。甚麼都沒有,只是空間,連地板都沒有。觀察自己身體的感覺。能量的流動。有些畫面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4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躺下。放鬆,漂浮,漆黑的空間,ladies and gentel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。集中在身體的感覺。集中在呼吸。集中在這一刻。放下期望。注意力去到眉心,有一個擴展加深的空間。時間到了,仍是一片漆黑。房間也好空間也好甚麼地方都好,都沒所謂,都是一樣。我們起來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5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思緒很亂。很多如果。我好愛好愛好愛你。如果只做手術不做其他治療,也許你會少點辛苦,也不會搞壞身體。如果妹釘也走了,我也不知道每天早上為甚麼要起來。我看見你在彼岸,有時不在地上,在天上。但每晚你都跟我在一起。愛你。想起那個未來人帶走狗狗的夢。我會想你留在身邊生病,還是讓未來人帶走,也不知是真是假,總之就是離開了。那些抱著希望送走,卻原來被騙得很慘也不是沒可能,反正走了就都不知道。想你。愛你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6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看著燭光。一點燭光。有時變大,有時變小。有時看見射出的光線。漸漸看見那點火外淡淡包圍著的光暈。你是我心裡那點光,你是我的心燈。我看著心裡那點光。我看著你在我的心裡,點燃著我的內在,點燃著我的生命。愛你。好愛好愛好愛你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