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19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4.7-14

2023.4.7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在梳化坐下。一會,我像去到戶外,有點像寺廟的地方,但我沒有進去,過門而不入,倒去了前面的一家店,店上大字兩字招牌。周圍也有其他人經過上山下山。一會,回到房間的梳化,我繼續抱著八仔,聽他的叫聲,看他的樣子,摸他的臉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8 Satur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,有些背景upbeat音樂。在梳化上,我變成搖著葵扇的濟公,變成白衣老公公,變成聖母像,我跟著拍子,每次閃光變成不同人物角色。都是我。在外面,我又變魚,變成龜,變成鳥,變成大樹,變成花,變成葉。變成房屋,有生命的房屋。回到房間,回到梳化,八仔靠著我,我摸摸他。時間到了,我把八仔收到心裡變成我的心燈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10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單純地靜坐。八仔靠著我,我有時摸摸他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11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我就放鬆隨意打坐。有時又像在海中浮游。回到梳化,又看見前面無盡的空間。就這樣。不費力。我所顯現投射的世界,出現的人事物,自有其意義,都由我而生起,顯現,來到我面前。每日重複無限輪迴,走出,曾經體驗的都已在內在,不再有時間,不再有過去現在未來,就變成內在一體的一部份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12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我們玩了一會。有四方形的家。有玄關,像日式的家。鄰家也是熟悉的,大家相照應。科技一切發展得太快,也許不便拘泥於現有生活方式。顯現。要甚麼就顯現出來吧。連現在當下都未處理得完,何必去想幾百年後可能出現的問題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13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。我就放鬆,順其自然。像一個山鬆軟的向外散開輕慢瀉下。人家與神或佛同行,我是與八仔同行。沒有擁有過向來失去,也許從來都只有得,每天都添加回憶,添加內在的成份,然後每天都是包含之前每一天的新的一天。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4.14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,我摸著八仔。一片空白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