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02

夢 - 果

夢裡,我在準備考試,覺得合格不難但沒預計成績會很好。男老師宣佈成績,我考了一百四十幾分,一百五十分滿分,只有甚少錯誤,是班上的第一名。男同事A派卷,最後一張是我的。我的坐位有窗,放了一盒士多啤梨在窗邊,已是幾天前的,今天又派,我還未吃,但有些已變啡色,我悄悄挑走壞的用紙巾包好丟掉。這幾天都有看見坐地大盆綠色高大長葉植物澆水。鏡頭一轉,我忙著工作,部門都在一個大堂裡距離很近,互相看得見大家。舊女同事J剛好坐在相鄰部門的櫃位,她想快點下班,有點不屑其他同事的做法,合不來,因為太慢太蠢。我叫她來我組,她當然沒興趣。昨天沒有為那大棵綠色植物澆水,摸摸盆裡灰白色的土今天太乾了,便再盛水來澆,今天卻又似乎澆太多了。J在趕著收拾放工去,想要趕車。半夢半醒間我覺得好累,在想今天是星期幾,已經星期一要上班嗎。再想想是星期日,可休息休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