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13

夢 - 回頭再見

夢裡,我打算找中學女英文老師L和中學男物理老師M。在渡輪上,L剛好迎面走過來,反正先見到她,我便跟她打招呼,原來她約了M,M就坐在我後面幾排。我們走到M那裡,L和M坐在一邊,面對面是一男一女中學同學,我擠過去坐在L旁邊加入。鏡頭一轉,我和女好友B和其他女友人吃完飯,我們走到bar頭結賬。我的注意力都在餐牌,她則拿出已蓋了些印的單張蓋印,那將在五月一日到期,只有幾天便到期,想起是否要蓋印在新單張。我們看看舊單張只有很少地方用,而且遠,譬如淺水灣和尖沙咀海旁,不如蓋在新一張好了。我還是想看新餐牌,想著拿走還是不拿,但想想到餐廳也會有。她們先出外面,上了兩輛車,我聽到開車聲,似乎她們先過去下一家餐廳。沒關係,我慢慢走出去,走路去到餐廳趕上便可。原來她們只是轉了一圈,車又駛了回來接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