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06

夢 - 校園工作

夢裡,在幾天假期後回到公司。IT女同事K臨離職,把一張單交給我。我看看是幾年前,上女導師D的課時為課程買的,有一隻大内密探零零發影片,封面有周星馳和谷德昭,四十幾元,另加文具,總共五十幾元,但買回去後,最終不夠時間沒有在課上用。我在想那張單是甚麼意思,是要叫我簽嗎,但又沒蓋印,是要叫我處理嗎,但過這麼久了數目又不大,而且也算不上跟工作有關,不claim也罷。我想找同組女同事K一起吃午飯,但她那邊整個早上都沒開燈,似乎沒有人上班,她也沒上班嗎,但又不見她有傳來訊息。我走過去看,原來她在房裡,只有她一個所以她沒開燈。女同事B跟我們一起走。K走在前面,經過一幢大樓地下層,裡面有桌椅,B和舊女同事O在近門口窗旁的一張四人枱坐下,點了飲品。枱上有男導師C的飲品單,應是他幾天前出門上機前在這裡喝過東西,又即是這幾天假期都無人執拾過。我起來, K問不在這裡吃嗎,她們的飲品都到了,我說不了,我們去中環吃飯。我們走出門口下斜路,又經過另一大樓地下車路層,兩大群學生站在兩邊在舉行活動,中學男同學S身型足以完全遮著我們,他在左邊路帶著學生。我們過對面馬路繞過右邊的學生後面走過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