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7

夢 - 新生活

夢裡,我在類似領事館的地方等申請甚麼的。叫到我的全名,我進去登記,職員給了我一些文件表格回去填和準備。鏡頭一轉,為了完成申請,我得盡快找到住處和學校。那是一個歐洲的小島,天氣冷,但看上去有綠色植物又不像太冷。找學校課程問題不大,找住處卻不容易。我沿路向山上走,經過看見門外有平面圖裡面有幾間房,進去看,每一間都已有年青學生住,住滿了。再繼續向上走,經過一些建築,去到一家餐廳,便停了下來。想起女好友B,她早就移居這裡,之前住的地方很大又有多間房,本來去借住其中一間房應沒問題,但現在她已搬到另一房子。我用手機視像通話找她,剛好影到她的中老年女房東經過,我便問她那棟有沒有空房間,她說跟她一起住也可,但我想她現在住的地方無房只有一張床,還是想自己租地方。她說她那裡有房間可以租,叫我過去,我卻找不到路不知道怎過去,查看手機地圖找St Main Street,才發覺應是在另一邊,要先穿過餐廳才去得到,而那邊的地方比這邊大起碼一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