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1

夢 - 月亮變

夢裡,我被派去參加與工作有關的工作坊。去到看見有財務處的同事,卻是戲劇工作坊。女同事L也在,原來她代表我們部門參加。大家在討論,我去到時從後加入。鏡頭一轉,由男演員陳湛文主持的一二三紅綠燈活動。我在後面講完電話,也是最後一個臨開始前加入。大家已經向橫一字排開,我快步上前站到最左邊剛好剩一人位置。陳的聲音很好聽。玩到第二次,我坐在地上,忍著不眨眼,但他走過蹲下細看,說我的腳有動。他伸手拉我起來,說話溫柔有禮。我扶著他的手起來,走到前面。其他人仍在繼續遊戲,我跟前面的人圍著枱在吃東西。幾盤不同菜,有烤魚塊和整條魚,我在吃著魚。鏡頭一轉,我們走出外面離開,外面會有兩輛車來接大家,我們分兩邊兩人一排等著。車還沒有到,我先去旁邊的商店買東西。女高層M和她的女兒K和女同事E都在,她們說先走。去到超市,我先走,出到外面工作。剛好看見天上圓圓的月亮在變色。我想拍下錄影。我把小條香灰,小心奕奕放在月亮的影像外圍,得先放好才能開始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