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3

夢 - 餞別遊戲游泳

夢裡,女好友B臨離開,只能草草為她餞行。不多久,她快將回來,今次想為她好好的辦派對遊戲。我在手機上看影片,女友人L也在,我給她看,是幾個女人鑽進很大的椰菜牆,鬥快鑽穿去到另一邊的影片。片中有些人很進取,快速伸頭向前用牙大口咬,也有些很斯文,慢慢的。L似乎不感興趣,我繼續想安排甚麼遊戲好。B回來了,我問她是否在哥哥家裡住,她說她有留著之前租住的地方,我說那很好,就不用煩惱地方了。隔壁大屋有個很大的游泳池。走在街上,我誤認某青年男子是相識的某人,便跟他到他家裡看他工作,他太太也在。雖然後來知道是認錯人,但看他修補裁板,也可能有用,便繼續看。後來問起價錢,頗貴,我便離去。回到泳池,有些外國中年男女在游泳。他們似乎是客人對這裡不清楚,而且外國人比較沒所謂,我們也乘機跳進泳池近我們那邊玩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