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14

夢 - 活動預告

夢裡,女導師品在帶活動,我們在灣仔會展和碼頭附近的天橋底。除了我和妹也有其他參加者。他們拿出時間表,預告活動。排得頗密的。因為生面口,有人問我和妹,我說我們之前有到過活動,他們聽了便放心讓我們繼續參與。其中一項預告的活動是酒的first position,會請來專人指導,怎樣hold酒的first position,聽上去似是拿酒杯的特別方式。另外有兩個相關的初進階課,是心靈了解自我成長那類。還有肚皮舞,這個我應該會參加。大家說起活動地點,芝麻說這裡方便,可以繼續在這裡辦。外籍女同事H只對一項活動有興趣,說知道日子再考慮要不要參加,也好,總比因為廣東話便全不考慮好。法律學院女同事R下週開始轉為在家工作,以便照顧家人,因為每十分鐘要照看一次,雖然有時有護士和護理員,也不夠,還是要她待在家裡才行。五月五是放風箏日,似是放鬆聚會而不是上課。又有一個活動是有關懷孕和教育孩子,雖然我不會體驗到,但也沒有說不參加,因為知道多些不深究也可能對其他經驗有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