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04

夢 - 二接放學

夢裡,我跟中學女同學A一起,我們在學校,接她的三個兒子放學,大兒子和二兒子是孖生,還有一個小兒子。我們經過公園,他們玩滑梯,玩了一會才一起走回家。第二天,在學校禮堂(但場景比較像劇院),有學生表演,媽和七姨等家人也在,七姨叫大家上台拍照,我覺得尷尬,又不是我們家小孩表演,有甚麼好拍的,有點浪費大家的時間。我想打機時發現拿錯了電話,看看是舊 Nokia手機,不是智能手機,想起之前還有打機的,應是在A家裡時,拿錯了他丈夫的電話。我跟A又帶著三個孩子回去,經過公園,男孩們直接順暢地走下那大規模滑梯裝置,A卻走下滑梯。回到她們家,我拿回電話,我們給男孩們餵食,一起玩。鏡頭一轉,我去到一家地舖貓機構,填義工表格,想起上次的一家表格太多東西要填便放棄了,今次填著填著,背後一頁要填放工時間,還是填了。離開時是夜晚,得快點走,不能太夜,太夜街上太黑太靜,又有車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