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03

夢 - 自助兩餐

夢裡,我們的工作餐是自助餐,晚餐還可以,第二天的早餐選擇卻很少。我們坐在餐桌上,女同事P坐在我對面,她昨晚已說要吃的三件蛋糕,都拿了放在碟上,其中一件是滿滿的藍莓撻。她卻只是放著看著,像是太飽吃不下。我也在吃那幾款蛋糕,大口大口地吃著。斜左前的一枱,是中老年男剪紙老師,我跟他點頭打招呼。左方靠牆那桌是短髮女古琴老師,她也是兩餐都在這裡吃,昨晚有跟一位女友人一起,今天只有她一人,她的短髮姐姐也是獨自一人,她們分開前後兩桌坐。我過去那邊取食物,古琴老師有點迴避,所以我也沒過去打招呼。那邊有大雪櫃,也有放著生果打果露。也有些像之前一晚吃剩包在一起的熟食,放在雪櫃裡,我看完都沒拿。最後只拿了一小碟沙律菜之類。回到坐位,前面食物桌有些小蕃茄,我過去又拿了一些,裡面混著很多深綠色的椗。女同事E拿了穀物早餐坐下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