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0

夢 - 酒店房子家

夢裡,在幾層酒店,上面的房都是我們公司包了在辦活動的,來了很多人,有人專門招呼。有時間表,但我卻不清楚也沒看到,長髮中年女同事帶著林鄭和另一位中老年女貴賓上扶手電梯,做口型對我說現在是吃飯時間,她會全程帶著她們。鏡頭一轉,大家在討論房子,從一個單位看出窗外,那裡是太古城,全海景,貴,但環境不錯。蛋糕。又去看第二間,是休息時間,大家安排著,又再吃過。鏡頭一轉,我在寫功課,有一連串英文問題,有些答yes,有些要打字,有些打數字。我在準備出門。媽來了,說妹儲了一百三十萬將休息一年。言下之意看我有多少幫到。我帶著媽在家裡數傢俬,每數一個便是一萬,數了十幾萬。回心一想,為甚麼要這樣數呢,銀行裡明明不止十幾萬的。而且十幾萬,還不到上次媽說要借的錢呢。媽說怕會不會是害了她,我說那你直接告訴她。妹也來了,我趕著用水清洗環保可摺起的矽膠杯和杯蓋,共三件。洗好抹好後我帶著快步走出外面,乘電梯。去到對面,再下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