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11

夢 - 兩餸飯餐

夢裡,我在常吃的兩餸飯地方吃午飯。有部門同事找教授簽名,有關兩餸飯的安排。第二天,我跟女同事K又去這地方吃午飯。我點了白鱔片,涼瓜炒蛋,魚等,有個中年男是工作人員,告訴我午餐只可選兩餸,我說那就點兩個兩餸好了,有另一海鮮餐牌,雖然較貴,但頗合口味。因為跟同事熟絡,我們也會幫同事買和選餸菜,我們共買了兩大袋。我們坐下吃,枱上有織橫直紋深灰色枱墊,女同事P也來了,P把配菜挑了出來放在枱墊上沒吃,她和我們都沒作聲,但我想下次還是不要幫她選了。吃完還有一大袋,原來裡面是包好的餐具醬料,可見餐廳的細心周到。教授放假,預先簽好文件。我想起第一次吃就只懂吃,第二次開始知道環境,便開始有幫忙收拾整理。吃完飯,我跟女同事P和R一起落扶手電梯,中途卻變成向上,我們只好掉頭向上走回上面,然後發現兩邊扶手電梯現在都是向上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