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01

夢 - 地舖後面

夢裡,我進入一間地舖,像是藥房,我不理有沒有人在看著,直入到尾推門入後面房,裡面有一張大床,待了不久我便推門走出後門。鏡頭一轉,女同事K在找的士,男同事J在大路幫她截但沒截到,我拉她到後面小路看會不會能截到。鏡頭一轉,我乘小巴很快便到達目的地,是一家地舖餐廳,又像是剛才的地舖。我把電話留了在小巴上,打算等小巴再路經這裡時去取,這時只好用舊的Nokia電話。我們三人但空枱只有二人枱。剛好有人結賬離坐,老闆示意我們過去坐,卻有人搶先,我們也沒所謂。資深女同事們P、B和S在乘小巴過來,那是繞遠路的路線,要四五十分鐘才到,雖然也能到這裡。我推門到後面的洗手間,有兩格,我進入門後那格,卻發現鎖不能用,入門後,門會自己打開。開始有人進來排隊上廁所,女同事E也在,我叫她擋著門,用完後我走出外面。六時活動開始,由女高層M主持,我不想呆坐著等同事和活動開始。現在四時多近五時,想上斜路唱一會卡啦OK才過去,又似乎不夠時間。不管了,先走著。我把舊Nokia電話,放在餐廳給老闆,讓他幫忙處理,待小巴來到取回電話。媽來電問在做甚麼之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