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9

夢 - 治療

夢裡,我在上JT叔叔的課,那裡是一間大房地上鋪了地墊,他也有帶助教,下課後我跟他說了老師再見便離去。第二天,我回去中醫診所,打算看中醫,看見他還在,便即時改看他了。我們回到鋪了地墊的大房,是一對一的治療,我們大概能聽懂能溝通。他問我問題,我有認真想才回答,例如吃拉睡的情況。做了多個不同練習。當中有動作,例如他會拉推我全身不同地方,也會壓在我身上,或讓我壓在他身上,我都放鬆由他聽他的。他也同時會邊在我耳邊小聲說話問問題。當中有個小寵物練習。也有諮商成份。後來愈來愈多人進來,跟他打招呼。有個女職員進來遞給我單,說是三萬多還是五萬多的,手寫詳列了多個做了的練習項目。我本來想他下次來也找他再做,但看了這價錢得想想。女職員很滿意地跟他說,他以後再來也做一對一治療好了。我把單摺起袋進褲袋便沒再想。我們繼續。不多久,差不多要結束了。我問起吃藥,他說不必。我有點驚訝,說這段日子吃了不少藥,他肯定地說不用再吃,有點像心裡說就是已經吃得太多藥了。完成,我走出房外。在入口旁邊的櫃位,我拿出單打算付款。單上變成廿幾萬。我邊跟女職員閒談,邊想太貴了,廿幾萬一次太貴不能再看,否則看不了幾次存款便要花光,邊又想怎麼會變成廿幾萬。我懷疑是台幣,便走去左邊,他和另一人躺在椅上,衣服把頭都罩著。我知道這是他的作風,一對一治療時態度關注語氣溫柔,一出了外面便如陌路不想理睬,但還是問他,老師是台幣嗎,他吱吱嗯嗯的說了一大堆,但因為蓋著頭我聽不清楚他說甚麼。我走回櫃枱,單變成十幾萬,職員倒是聽到他說的,說折成港幣是五萬幾,我用信用咭付。他們出門去吃飯,我又跟他說老師再見。有個中年男人進來,是學員新轉導師還沒出頭那種,我們閒談起來。職員拿出三叠一千元紙幣給我點數,原來單上又分出了捐款項目,那是用現金的,所以職員拿來給我點數。外面在下雨,剛才一起說著話的男人冒雨跑出去。單又變成五千幾元,這數目可負擔也總算合理了,下次他來我還想再約他覆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