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4/28

夢 - 位置/已經照顧好

五時多醒來的夢:我在學校,女同事E和我一起走樓梯上樓。上到去,我們道別分開走,我自己入課室上課。裡面差不多坐滿,只有零星幾個位在中間或是得跨過四個人的靠牆位。我四處看在找位置,看見有一個男生前面有空間,空間一邊是牆一邊是女生,男生和女生在說話。我走過去問男生,可以坐在他前面嗎,他很理所當然若無其事地說可以,我便從牆邊搬枱櫈過這空間坐下。

早上醒來的夢:我把黑色背包放在女更衣室的長櫈上。我出去走走,去了茶餐廳吃東西。離去付款時,外面收銀處在排長龍,我便走回裡面付,因為趕著回去。回到去,背包不在長櫈上,我在更衣室裡裡外外都找不到,有個似乎是男導師的走進來檢查,我若無其事地走出去,轉頭又回去找背包。還是找不到,出到外面,原來中學女同學C早就幫我拿了背包,一直拿著在找我等我回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