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13

夢 - 白底綠葉花紋bra top

夢一:在公司,年青女同事在籌辦主席茶會,拿給我看一頁手寫得滿滿的紙,想發出去。我沒仔細看,但提醒說,要想想還有誰要出席,先夾好時間,才發資料出去。我覺得她們做事太急,沒想清楚準備好便行動。

夢二:我跟同事們在餐廳吃飯。餐廳差不多坐滿了,我們的一枱也有六到八人。我穿著成套的Bra top,是白底綠葉花紋。有兩個中年男人,是私家偵探,為我們調查工作的,他們都工作認真,小心謹慎,他們看見旁邊有些老男人在看著我議論紛紛,想保護我擋著不讓他們看見,我沒在意沒理會。回到公司地下的電梯大堂,那兩個男偵探來交文件,還有個老男人在等電梯。電梯到了,我走入電梯最入,面向電梯門最右位置,一手拉著男偵探站在我前面,擋著其他人,免得麻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