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14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1.8-12 active imagination

2023.1.8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到梳化坐下,我抱抱他摸摸他吻吻他。我們本來打算去青草地,卻去到像地鐡站地底通道,去到有扶手電梯向上的地方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,我們在茂密翠綠的生命樹下躺著,八仔伏在我胸口。我們就這樣躺著休息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9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,去到之前夢中的場景。是窄長木地板的船艙,我向前向下走,走兩三步才是一級矮矮的樓梯。夢裡是無盡頭的直路。在這裡,卻很快變成彎路,先是向左,又變成向右,又變回向左。走著走著,有人拿著針筒揮動,又變成盔甲人,有男人聲說話,又有些場景,又有些說話,現在都記不清楚了。有時身體在前後擺動著,像坐在晃著的船裡。又像是一個新的夢,裡面有很多不同角色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10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。門內一片漆黑中,我專注看著之前夢中的旋轉心形mandala。先是向左轉,然後變成向右轉。四周變成光明,心形mandala發散光芒。有時色彩變暗淡,有時變亮麗,有時是混合的深沉紅色,有時是七彩顏色。再變成從中心向兩邊轉。又變成兩個舞孃的美腿,向兩邊踢著腿跳舞向外走。又變成瘦長的粉紅色鶴,踢著腿向外走。又變成銀光,變成飛上天的飛碟。又變成地下不同顏色有大片紫藍桃紅的茂密花海,和天上的太陽。既是花海,又是太陽,是萬物,是一切,都是一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門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11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裡面一片漆黑甚麼都沒有,除了昨晚夢裡的大旋轉廚房餅房車。那其實更像旋轉木馬。但每面都是透明玻璃窗包圍著。我們就看著它在轉。圍著滿滿的燈光燦爛,粉紅色頂和底座。裡面有些女生在烘焙,專注投入,完全沒察覺外面。一直在慢慢轉圈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出木門。

2023.1.12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裡面一片漆黑。我坐下盤腿打坐。集中注意在腰痛,然後腰痛沒有了。再集中注意在頭痛,集中在身體的感覺。中間出現一些場景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