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20

夢 - 位置

夢裡,我在學校,和另外三位同學在做甚麼的。我們回到課室,找沒人的坐位坐下。我看看剩下的座位,是其中一位剛才一起的長髮女同學左邊。我本來不想坐那個位,因為那女同學受歡迎,應該會有其他同學想跟她坐,但沒有其他座位了,我只好走過去坐下。那是大概課室中間行,由頭數起第三個位。鏡頭一轉,女網友明月成為了公司部門主管。我從文件櫃裡找出一本很多年前的部門年報,有以前電話簿那麼厚那麼大本。打開第一頁便是明月的相片和介紹,她下面還有其他女同事的相片和介紹,後面則有公關傳播部和本部門的工作和計劃詳情,很多文字。我跟女同事E說起,原來她是很早期兩個部門的主管,怪不得,我還以為她只是個文員,這樣我便安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