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05

夢 - 一個人等

夢一:我乘電梯離開公司,有個中年男同事帶著中年男客人入lift,我按住開門掣和lift門讓他們入來,另外還有個女同事。我站在lift最入的左邊,他們站在右邊,刻意大家離得遠遠的。我們一起上了私家車,我坐在後排左邊,中間是男同事,右邊是男客人。我睡著了,頭向右靠下,男同事把頭靠在座椅上,讓我的頭在靠下時靠著,他還偷吻我的臉,我才發現我們是刻意在人前保持距離的秘密情侶。

夢二:我在茶樓飲茶,爸媽妹來到,我把碗碟放到爸面前,碗內有切開了的半件炸餅。我想起他們可能習慣先洗餐具,猶豫著要不要夾起炸餅,先為他們洗杯碗餐具。

夢三:我打算去銅鑼灣壽司郎,取票後三時再回去吃。去到商場,我向下找了幾層,都找不到,已經五時了,回到地面層抬頭看,才發現壽司郎在樓上一層而不是樓下。我上到去入口,見可以直入,雖然我只得一人,但取了兩位的票,似乎剛剛滿座要等一下。妹來到,她取了四位票,然後打電話給朋友,語氣態度都很不耐煩,一直在外面走廊講電話。入口的女接待職員在把枕頭芯入枕頭套,然後抛出來給等位的客人舒服地抱著。然後她說是遊戲時間,大家做不同動作可以得到相應禮物,一位女長者走前,雙手向上伸直掌心相貼彎後身,接待職員給了她一束花作禮物。女網友Q來到,我們邊各自等位邊閒談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