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23

夢 - 三等

夢裡,我在診所坐在靠牆的梳化。本來約了妹但她好久還未到,快要下午一時了,護士想起我還沒登記,我便裝作忘了,才走上前登記,護士給我看地址確認,那是上一個地址,我說搬了,最簡單地寫下樓層單位改掉便行。鏡頭一轉,我在公司在辦活動,有不同隊伍參加的。女舊同事B和F也在。大概是要找相關物件的。F給了我一包魷魚絲,我客氣地接過,雖然明知那是另一隊伍要的,我拿在手上也沒用。鏡頭一轉,我要去女好友A的家取車。白色的七人車就泊在屋內靠著廳的落地大窗。她叫我自己去取就好。我去到,只有中年女工人和她兒子在家,工人抱著她兒子打開落地窗想透透氣,但見我走過去便快快關上返回屋內。似乎還是要等她兩夫婦回去才能取車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