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21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1.14-18 回到夢

2023.1.14 Satur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去到青草地,在生命之樹下休息。我靠著八仔實的的的身體好實在。這天是黃昏的景色,橙色的天空。中間有些場景對話,在重複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15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,去到昨晚夢中的山路。右邊是小屋,看進去廚房裡中老年女人在煮食,往前走,我們突然快速向下滑,去到一大片平地,有很多企鵝在左右搖擺走路跳舞,很有趣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在梳化休息了一會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16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坐到梳化說話。後來出現不同場景人物對話,有吃飯的,有許多其他的。像夢,但也像夢一樣,醒來便不記得詳細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17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,去到昨晚的夢裡。重新看見黑白貓,周星馳用連著橡筋的球逗貓玩,媽媽說夠了,抛出藍黃色球給貓兒子玩。然後夢繼續發展,有新人物有新對話有新場景。裡面沒有人是我真正認識的,甚至沒有一個我在裡面,我不過是個旁觀者,所以不會是客觀角度,而是主觀角度。場景是家居,發展是周星馳逗貓,轉折點是媽媽喝停,沒有解決方法,無論是周或媽,貓都追著球跑來跑去玩得好開心,本來就只是不同方式跟貓玩而已,沒有對與錯,好不好,只是個人觀點、角度與解讀不同。如果有animus,就是周吧,他有智慧,冷靜,有主見,不受旁人影響,不在乎別人看法,不討好別人。如果有陰影,就是媽媽吧,愛子心切,以自己以為的好為好,但體貼有愛,保護,有行動力,主動。如果有Self,就是那個能把人變貓的power吧,神秘而無所不能,卻不干涉人的情緒對立。貓是黑白色的,也有二元對立的意味。周和媽,也是二元對立的意味。而貓、周、媽和我,就是四,邁向完整的整合。八仔跟黑白貓一起玩,他們自得其樂,有得玩就好。如果有原型,貓就是peter pan,變成貓也不錯,最緊要好玩。還有那個戴上貓面具變成貓的動畫故事。時間差不多,我和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到梳化躺著說說話。我摸著他抱著他看著他,他舔著我的額頭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18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進隨意門,裡面一片漆黑,沒甚麼在裡面。我們走出隨意門回到房間,我把八仔放在梳化,我坐在地上,哄著他摸著他跟他說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