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07

冥想催眠日記 2022.12.30-31

2022.12.30 Friday
繼續之前的練習,二十五分鐘。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問八仔今天想去哪裡,去沙灘好不好,他說好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沙灘,我們躺下休息。陽光很猛,皮膚暖暖的要出汗了。這天的沙灘跟平常有點不一樣。沙灘裡滿是人,我沒理,繼續享受陽光,左手抱著八仔。仔細一看,那些人都是灰灰濛濛的。不一會,在太陽下,他們從灰濛變得透明,再變成透明泡泡升起,像慢慢蒸發掉。沙灘上再次滿是人,但這次人都是彩色的,主要是外國人,男人比女人多,有走來走去的,也有在曬太陽的。海裡有人在玩水,都有抱著水泡。再遠處有一隻帆船,後面又有一隻出現。看上去海浪不大,但看著帆船被海浪拋上拋落,便知海浪其實蠻洶湧的。我們聽著海浪聲,曬著太陽,八仔放鬆地伸懶腰,打出肚皮,很放鬆,很可愛,我吻吻蹭蹭他的頭,就這樣抱著休息著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2.12.31 Saturday
繼續之前的練習,二十五分鐘。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問他今天去哪裡好,去沙灘、瀑布還是青草地,他說去森林散步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森林,我們一直向前走,一時下雨,一時天晴,一時下雪,天氣變幻無常,但卻對我們沒有絲毫影響,似乎都是看見在遠處天邊的天氣而已。我們繼續走,去到老樹年輪,我們跳上跳下,又靠在上面擺甫士,好好玩。我們又繼續向前走,前面是河流,看進水裡是一個個不同人的故事,我們只是旁觀,沒有我們能做的事。我們就這樣走過春夏秋冬,各樣天氣,各種風景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回到房間,在梳化坐坐,硬皮梳化就是舒服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