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30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1.19-26 彼岸

2023.1.19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山洞,山洞野人在裡面打坐。我坐在他的右邊,八仔坐在我盤腿上。我把注意集中在身體不舒服的地方,輪流在左手踭,頭,頸等。裡面愈來愈像夢,醒來記得不清楚仔細的。時間差不多,我走到山洞野人面前,他把手放在我頭頂,兩隻手指剛好按在我的兩邊太陽穴,按下去,又有另一隻手指在我後尾枕按下。時間到了,我抱著八仔向山洞野人躬躹致謝,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0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沙灘。陽光普照很舒服。我坐在沙上,抱著八仔。沙灘上也有其他人。我們就這樣曬著太陽。中間也有下地牢的場景。還有帆船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1 Satur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八仔說去青草地生命之樹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,釣魚翁和船伕都在。我們跟他們揮手打招呼,便走到生命樹下。我環抱著生命樹,身體緊貼著粗壯的樹幹,八仔靠著我的腳。漸漸我跟生命樹連成一體,在慢慢向左旋轉。然後我又像是進了生命樹裡面,跟樹一起向右旋轉。然後我像變成龍捲風,邊旋轉邊飛上天。然後去到不同地方,也有見到其他人,也有對話。我在想不知道醒來後還會記得多少。回到生命樹,我在樹上的枝葉間打坐。就讓我開展奇幻的一年。時間到了,我抱著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2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。有些場景人物對話。又是已經不記得了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3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夜晚的沙灘。漆黑像帶著深藍色。我們躺在沙灘上,看著點點星光。好寧靜,好美。有些場景人物和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4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入到隨意門,裡面有些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5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抱著八仔經隨意門,去到迷霧的山間小路。兩邊是綠色植物,前面是看不清的迷霧,我們向山上走。迷霧神秘但不可怕,讓人好奇。上到山頂,有些不同的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
2023.1.26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裡面是之前夢裡到過的窄長船倉裡的長樓梯。樓梯不是向前,而是四十五度向左前進的直線。我慢慢向前走,走著走著,已經不肯定自己在向上還是向下走。然後像是有上有下縱橫交錯,除了樓梯以外的空間都是一片漆黑。在裡面自己不會知道身在向處。慢慢又變成走在翠綠的郊野外,又變成走在輕軟的白雲上。然後我抱著八仔,走過彩虹橋,去到彼岸。我放下八仔,他跑來跑去。那裡有草地,有房屋,有貓有狗有動物,有人放狗,也有人抱著貓,人和動物都好安祥快樂。我叫八仔,他便立刻跑來,在我腳邊磨蹭,跟我一起慢步。我們走到我們在這裡的家,是兩層的房屋。走進屋裡,有向上到二樓的樓梯,和向下到地牢的樓梯。地牢是一個大房間,裡面有工具有沙盤有稻草,可以畫畫創作做手作,像是許久以前在夢裡到過的工作室。地面有大廚房和客廳飯廳,二樓是睡房,睡房裡有一張軟大的雙人床,一邊是落地大玻璃窗。我和八仔躺在鋪著純白床鋪的床上,抱著睡得好放鬆舒服。屋外有草地有泳池,可以在外面曬太陽。我們又走到前面的沙灘,躺在河邊的沙上。然後有些其他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抱著八仔,走過彩虹橋,走著走著,我變成小孩,八仔倒顯得大隻了。穿過隨意門,回到房間,我變回成人繼續抱著八仔。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