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29

夢 - 回家

夢裡,在公司參加活動說明會,有很多人,其中有舊男同事W、女同事B、S和E。大家負責不同部份。B和S在一本集合各項目的計劃書上,找她們上司負責的項目,她們不太找到,我便指著號碼,讓她們對號碼便能找到詳情。派發活動時穿的上衣,除了相關人等,其他人可先離開。我見沒事,便沒有急著離開,但其他人知我可以離開,便提我離開。我沒有穿那活動上衣,而是穿著短薄絲質肉色吊帶睡裙,我在留意其他人的反應,似乎沒有人在意。鏡頭一轉,E在徒步走出隧道,我則在車上正駛出隧道。已經看見隧道口的光了,但臨出隧道前,有意外還是甚麼阻塞的,E往回走,我的車則倒後退回隧道裡。鏡頭一轉,我走路回公司,外面很大風,看見樓下的服裝店,年青男店員在收舖中,即是差不多晚上七時了,得趕快進入公司大樓,免得上鎖進不去。上到樓,E在一間長方形小課室,裡面只有一排直排的幾張枱椅。因為外面很大風,第二天又很早開始,她已經準備好在這裡過夜,還想好第二天去哪裡買早餐。我突然想起要餵妹釘,不能在外過夜,又想起她一天要吃幾餐,不止過夜,晚回去也不行,急得想哭。我立即趕回家,出到外面一切正常,無風無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