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15

夢 - 山路石屋

夢裡,我在公司仔細研究一份報告,看錢怎麼用和怎麼分,但總覺有不妥。身邊也有其他同事,似乎怎也不能說得他們明白。鏡頭一轉,我在郊外的山路緩緩向下走。右邊有一間簡陋的小屋,看進去是一個廚房,一位中老年女人在煮食。另外有一位中老年女人,見我在看著想著甚麼,對我說她會處理,叫我放下東西之後一起吃便可。我應了她便繼續向前走。前面是分叉路口,我看手上的地圖,前面應是某和尚大師的隱居處,上面寫了兩隻中文字的,卻看不見找不到。一位中年男人指著前面,原來正正就是前面第一間,是簡單的石屋,似乎是自給自足簡單過生活的地方,上面又真的有大石大字橫書那兩字。我卻沒有走那邊,在分叉路走了左邊繼續走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