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22

夢 - 農曆年初夢

夢裡,我在一家餐廳跟朋友聚會。聚會是我安排訂位的,我們坐在室內一張大長枱。像是舊同學,又像有Kako和女會友M。圓滿結束大家陸續離開。外面是向上彎的長山路,我走在右邊的行人路,她們兩人分別有駕車,車在我的左邊駛過。我在想為甚麼我沒有坐她們的車而要走路。然後想起她們都有喝酒,我還是不要坐她們的車,自己走路就好。鏡頭一轉,又是在同一家餐廳聚會。這次我們坐在室外露台。靠外面有幾張四人枱,靠裡面牆有幾張二人枱。只有幾個人,其他人還未到。老闆娘來打招呼,她們說起不能留枱,我心裡想,上次聚會我找認識的男餐廳工作人員B可以留枱呀,你們認識老闆娘,找老闆娘安排才以為不能留枱。外面露台我們全包了。來了的人坐在四人枱,我坐在二人枱,他們覺得那排二人枱像分隔了出去,我倒覺得這樣全包外面位置很好,坐二人枱也好,既能參與又能保持舒服的距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