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11

夢 - 旋轉車

夢裡,我在一間很大的像戲院的室內地方,有很大的共用空間和影院在裡面,但那裡是露宿的地方。大家的三餐都在那裡解決,我心裡想,我每天只吃一餐,但也是在那裡。有些中老年人經常在共用空間聚集。中學女同學F也在那裡。我們看見有人被亂棍打。女網友M也在那裡,叫大家一起出去吃東西之類,男食友D也在,他在獨自學習打天九,我想帶些人與他一起玩。鏡頭一轉,我在一所很大的學校裡,經過轉角的雪糕餅店。店外放了幾個雪糕櫃,有已經舀好的雪糕杯在裡面。我想買雪糕吃,直接開櫃拿,但店還未開,寫著營業時間由十一時起,現在還未到十一時。店門關上,店面裡沒有人,關了燈,但店面後的大玻璃後面,是廚房餅房,有些女生在專注地烘焙,準備開店時賣。我走在街上,上斜路去到頂頭的路口,剛才店後的廚房餅房,變成一輛很大的六角還是八角形的車,正旋轉著駛過來,準備暫時停泊在頂頭路邊售賣。有人說要去城大唱歌。像是個中年女人約的。中學男同學S也在,大家一起去吃飯。我想起剛才看見有人被亂棍打,想著能做甚麼復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