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07

夢 - 一直都在

夢一,Better Call Saul的金髮女主角,對她的男老闆有敵意。男老闆帶她和其他同事去到一間會所,參觀的時候關懷備至,讓她知道他是喜觀她的,為她做了很多事。她明白後,對他改觀,回家跟丈夫討論男老闆時,有點支吾和逃避。

夢二,我出門口離開家裡,門外有一隻會動的鴨嘴黃色布玩偶,大概是一隻拖鞋的大小。它走下樓梯,我在後面追著,因為𨋢是一部單數一部雙數的,我又追下一層時,剛好就搭回同一部𨋢,還遇見男同事L。我捉住鴨嘴玩偶,帶它回家,以為是走失的妹釘,但一打開門,便見妹釘在屋裡,即是它不是妹釘,妹釘也沒有走失。門外放著一排雜物,我逐一放回屋裡,把妹的金色魚網拖鞋放回鞋櫃,但鞋櫃裡也有一雙,而且兩雙看起來都像新的。我把兩叠筆記紙平放進鞋櫃的一格,看看覺得不妥,又取出來。臨出門前看看屋裡,發覺不見了八仔,我不停叫八仔、八八,八仔和妹釘一起從梳化上的被堆走出來,跳下木地板,走向大門。我看見他便安心,但突然想起他已經不在了,連忙追著他的身影想多看幾眼。看梳化所在,那裡是之前十三樓的家,我們一起住的第一個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