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1/08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1.1-5

2023.1.1 Sunday
進門,變回我抱著八仔,我問他今天去哪裡,他說去海邊,我以為是沙灘,經隨意門出去,是海濱那種海邊。我們坐在石躉上,剛好後面也有大石靠背。我們就這樣躺著休息,我抱著八仔在我懷裡。中間有些場景和對話,有關準備甚麼食物之類的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問他今天去哪裡,閃過了不同地方,他今天沒想法。我們經隨意門出去,是海濱,我們沿海濱慢慢地走,今天的海濱很暗,海上很多暗湧。中間有些場景,有個女人被鬆鬆地埋在沙裡,雙手在沙面,我們拉了她出來。海濱還是很暗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3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問他今天去哪裡,他沒特別提議,有幾個場景轉過,我們經隨意門出去,是晚上的青草地。我們在生命樹下躺著,八仔伏在我身上,我摸著他。漆黑的天空,有月亮,有星光。月亮流瀉著透明銀光。有高大盔甲,有高大女天使,在半空,都是在銀光中的透明銀色。缷下盔甲,內在是天使,之後是抽象的星座,再解構是本質的銀光,無形無相。本來便是如此。好寧靜,好平靜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4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沙灘,是晚上漆黑的沙灘。我們圍著火堆跳舞,有結他拉丁音樂,但不見其他人。我們牽著手跳了好一會舞。音樂變成手鼓的節奏聲音。我們圍著火堆繼續跳舞,有點像是原始部落那種。然後有笛聲加入,再後來有喉唱加入,喉唱的聲音在頭髗裡震動迴盪。我坐在沙上,身體在抖動著,有能量冲上頭頂,頭皮又麻麻的。身體有能量在流動。我又如發散的火,在擴張。時間到了,我抱著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5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山洞,暗黑的山洞深處,山洞野人在打坐。我盤腿坐在他的右邊背靠洞壁,大家的方向成九十度。八仔坐在我的腿上。我集中在今天呼吸急促心跳加速的感覺。現在的情緒都沒有了,因為有想到解決方法。當時我覺得能做的做了,已經無計可施,但到了想到其他方法和可能性,人便放鬆下來。情緒因看不到其他方法和可能性而起。憤怒也是我,想到方法也是我,都是我的不同角色,都是我的不同部份。角色跟情緒連繫,轉換角色也能轉換情緒。能發現事件的意義,情緒亦會消失。發現方法和可能性、轉換角色、發現意義。時間到了,我謝過山洞野人,抱著八仔向他三躹躬,才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